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历年数据分析:宿迁篇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4-01-18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预计2-3月启动,考得好不如报的好,今天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就先来带大家看一下事业单位统考宿迁情况,笔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南京篇 苏州篇 南通篇 镇江篇 无锡篇 盐城篇 泰州篇 扬州篇

 

  2023年

 

  2023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宿迁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区综合保障服务中心—中共宿城区委办公室,招聘1人,报名人数372人,竞争比高达372:1。

 

 

  其中,2023宿迁地区所有岗位中,最高进面分:宿迁市职工服务中心的岗位 81.5分;

 

  最低进面分:宿城区龙河镇综合服务中心岗位  50.8分。可以看到:最高进面分与最低进面分相差了30.7分。

 

  面试成绩最高的是:江苏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岗位 79.8分;面试成绩最低的是:宿迁日报社 — 网络技术岗位 64.7分。

 

  2022年

 

  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宿迁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青少年活动中心—宿城区团委,招聘1人,报名人数510人,竞争比高达510:1。

 

 

  其中,2022宿迁地区所有岗位中,进面分最高的是: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事员岗位 83.1分;


  进面分最低的是:宿迁宿城区应急管理局-办事员岗位  50.8分。可以看到:最高进面分与最低进面分相差了32.3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