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事业单位管理岗和专技岗有何区别?能互转吗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江苏事业单位管理岗和专技岗有什么区别?是否能互转?来看看,官方回复:

 

  问:事业单位管理岗和专技岗有什么区别?是否能互转?


  答:管理岗位指担负领导职责或管理任务的工作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指承担专业技术工作,具有相应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和能力要求的工作岗位。


  具备相应岗位聘用条件、单位有相应空缺岗位且工作需要的可以互转。


  问:今年的事业单位统一招考,笔试是否仍然统一命题,还是有部分单位会自主命题?面试是否像往年一样,大部分单位统一组织面试?


  答:今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仍将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原则上由招聘部门、单位组织。

 

  问:考试内容还和往年一样吗?还是分管理类、专技岗位和其他三种试卷吗?专技岗位专业部门多大比例?是做什么考什么的宗旨吗?


  答:笔试试卷分三大类,管理类、专技类、其他,试卷会根据岗位实际需要制定考试内容。岗位目前还在统计中。

 

  以上内容来自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官方解读 (部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