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统考不取消!2019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最新消息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1-2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关于2019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有了最新消息,今年统考不会取消。


  近日,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编报2019年上半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岗位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说明了今年盐城市将继续组织全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补充人员参加2019年上半年全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

 

  也就是说2019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不会取消,将会如期进行。有意向报考的同学可提前准备。因通知中未明确透露相关报名及笔试时间,所以我们可先参考下2018年事业单位统考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5日起陆续报名;

 

  笔试时间:2018年4月21日;

 

  笔试地点:将在南京、徐州、常州、盐城设考点。 

 

  在知道2019年事业单位统考不会取消后,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就要关注各事业单位发布的招考公告,及时报名且合理规划复习。为方便考生查询考试信息,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收藏本站,届时我们会及时发布、汇总事业单位统考招考信息,为考生成功助力!最后,建议大家使用[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教材复习2019年江苏统考笔试,赶快行动起来吧!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