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备考时事   
备考时事
2019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政:9月起,一批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31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 】              

  8月31日最新江苏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9月起,一批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在公务员考试中,命题人历来是倾向于结合时政热点命题,无论是行测常识题、言语理解题,还是申论,都是结合时事热点来选择命题考查点,因此最新时政要有所了解。


  一转眼,2018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伴随即将到来的9月,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施行。①内地居民可在全国异地换补出入境证件;②全面推行小汽车等跨省异地检验;③港澳台在内地(大陆)居民可申领居住证;④14种医保目录内抗癌药再降价;⑤山西:48项公证事项“最多跑一次”;⑥黑龙江:老楼加装电梯启动。更多↓与你有关,快收藏!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