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指导   
指导
习近平频频寄语青少年群体-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申论素材积累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2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转发了联播+整理的——“祖国的未来 民族的希望!习近平频频寄语这一群体”希望备战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梳理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内容,他多次在不同场合提及青少年群体,字里行间传递殷殷关切与期望。央视网《联播+》撷取相关内容,与您一起学习感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