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吴江考区温馨提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12-07      来源:(吴江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吴江考点考生,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重要提醒请查收!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12月7日09:00至12月10日15:00
 
  请考生自行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字迹、照片清晰,黑白、彩色均可。
 
  二、考试时间
 
 
  三、考点分布
 
  吴江区共设四个考点: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吴江区松陵第一中学、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吴江区笠泽实验初级中学。考点之间距离相隔较远,请考生务必看清准考证上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规划好时间和路线,考试当天提早出门。
 
  1.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
 
  吴江区松陵大道1200号(考生请从学校西北门进入)
 
 
  2.吴江区松陵第一中学
 
  吴江区油车路922号
 
 
  3.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
 
  吴江区吴模路1855号
 
 
  4.吴江区笠泽实验初级中学
 
  吴江区芦荡路1388号
 
 
  各考点将于考试当天上午7:30,下午12:30开放“考生入场”通道,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各考点均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自驾车前往考点的考生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路况,适当提前出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行车、文明停车。
 
  四、考生须知
 
  考试前 30 分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考生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的签字笔。除此之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手机须关闭报时和闹钟功能,关机后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严禁携带的物品或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规违纪相关规定处理。
 
  考生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损坏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得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若有违反,将视情形给予本科目成绩为零分或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的处理。
 
  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遵守纪律、诚信参考。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视情形给予本科目成绩为零分或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限制报考的处理,请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