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苏州考区张家港考点考前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12-07      来源:(张家港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苏州考区张家港考点考前提醒
 
  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至10日(周六、周日)开考,苏州考区在张家港设有2个考点,分别为: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 (A、C类)、张家港市梁丰初级中学 (B类)。
 
  一、考点安排
 
  为避免人员聚集,考点将于笔试当天上午07:50,下午12:50开放“考生入口”通道,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等因素,预留充足入场查验时间,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送考人员和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考点。各考点参考人数较多,校内不提供停车位,周边无大量停车位,请及早规划线路和出行方式。
 
  张家港共设两个考点
 
  (一)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沙洲西路233号),A、C类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进入。
 
  (二)张家港市梁丰初级中学(永安路5号),B类考生统一从学校东门进入。
 
  二、考试时间
 
 
  三、相关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
 
  准考证(一份,保持干净整洁、不可打草稿)
 
  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如身份证已过期,请提前至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印章的身份证明。注:户口本、护照、驾照或电子证件都不适用本次考试的入场。)
 
  四、考生须知
 
  请考生认真阅读本人《笔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按照要求参加笔试。
 
  1.考试前30分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场教室统一设有电子时钟,电子手表(环)、智能手表(环)不可带至座位。
 
  3.除考试规定文具外,严禁考生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手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计算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其他设备带至座位,手机须关闭报时和闹钟功能,关机后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严禁携带的物品或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违规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监考老师如数收回考生的答题卡、试卷、草稿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5.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遵守纪律、诚信参考。
 
  6.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视情形给予本科目成绩为零分或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限制报考的处理,请考生妥善保护好答题信息。
 
  特别提醒
 
  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请考生参考前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考试的相关条款,切实做到诚信参考、依法参考。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