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报考诚信承诺书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29      来源:南京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南京市2018年公务员招录考生报考


  诚 信 承 诺 书


  我报考南京市2018年公务员招录职位,我已仔细阅读南京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报考指南等材料,清楚并理解其内容和要求。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南京市公务员考录的有关政策;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二、真实、完整、准确地提供本人报名信息、各种资料、材料;准确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并保证在考录期间联系畅通。在全省范围内只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三、对于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并提供给个人的信息及报考中自己设定的信息,自行妥善保管。


  四、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照片、假证书,不恶意举报。


  五、不传播、不编造虚假信息,不故意浪费考录资源。


  六、保证符合招考简章及招考计划中要求的资格条件,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


  七、在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不无故放弃资格。特殊情况确需放弃的,提前向招录单位说明原因,并提出书面申请,通过政审(考察)的,须在公示前书面提出放弃申请。


  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并按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接受有关处理。


  考  生:


  2018年1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