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明日24:00截止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5 09:4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将于明日24:00时截止,请尚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抓紧时间,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确认手续,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期间,登录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 点击进入报名确认入口(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24:00)

 

\


  报名确认成功的考生,要做最后的冲刺复习了。面对如此短的复习时间,如果说有一种方法,能让你用临考前一周的时间再提10分,那就是我们的【公考通考前压轴点睛课】了!我们会实实在在的划好重点,帮助你更好的临考冲刺。

 

\

点击图片看详情


  考前冲刺,最重要的是提高效率。短期内吸收更多有用的内容才是临考冲刺的关键。这些重点内容的吸收,光靠大家自己复习是很有难度的。效果好不好暂且不说,可能时间上也非常紧张。


  但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只要用对了方法,再提10分并非难事。报名公考通【压轴点睛课】,你会收获一大波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复习干货——


  1、速算技巧,让你一分钟做一题,爽爆


  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国考行测中的计算题占了不少分数。许多小伙伴很害怕计算题,就算最后答案没有算错,在上面也会花费大量时间,严重影响之后的答题。


  所以,消除对计算题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掌握高效的速算技巧。点睛课的老师会把所有常见的速算技巧全部告诉大家,让你做到一分钟做完一题,真的不要效率太高。


  2、蒙题也要讲究“科学方法”


  有人说蒙题就是碰运气?NONO,其实这也是一种大数据分析。老师会从大数据角度告诉你什么题型蒙哪个选项正确率高,如何有效排除错误选项,从而得出正确答案。


  搞定应试蒙题技巧,临场还能多拿5分,简直不敢相信!


  3、国考必考考点全梳理


  这个可以说是点睛课的重中之重了!老师帮你划出国考重点,梳理知识框架,查漏补缺,确保不在这些不该犯错的地方翻车。


  临考前5天,每晚黄金2小时,涵盖行测四大模块(不包括常识)+申论精讲。每个模块只讲一次,只讲重点!大家听课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实打实的干货,应该是你临时抱过最有用的佛脚,再开小差的话损失的都是你的国考分数。


  4、提高做题速度,其实就是提高答卷分数


  多留一分钟,说不定就可以多做一道题,多检查出一个错误,多拿到一分。


  所以,在考场上分配好做题时间非常重要。尤其是第一次参加国考的学生,没有考场经验,根本不知道如何分配。所以点睛课老师会教你如何分配考场的做题时间,大大提升效率。


  11月18日至11月22日,五天时间;申论、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判断推理,五大模块。

 

\


  实力派名师每晚讲解,公考全考点浓缩精华。绝对是你考前冲刺的必备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