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苏州吴江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21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30      来源:吴江党建
【字体: 】              

  2019年苏州吴江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1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5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党务工作相关知识等。欢迎加徐老师微信(chinagwy5)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8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9月3日-9月5日)


  吴江区2019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简章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区域党建工作站建设,增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我区计划统一招聘区域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21名,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基本素质、身体状况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包含预备党员);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苏州市吴江区、上海市青浦区或浙江省嘉善县户籍(不含高校学生集体户口),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4.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热爱基层党建工作,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3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19年12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要求

 


  三、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请于 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5日登录网站(http://47.99.119.44/b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15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核:请已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人员于2019年9月8日(9:00-11:00;13:00-16:00)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上交的复印件请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①报名表;②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③学历证书④社保缴费清单(盖章)、党员证明(党支部或上级党组织盖章)至吴江区开平路300号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厦1楼人力资源市场资格审核,报名资料复印件不退回。


  (三)注意事项


  1.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办理。代办人需携带上述规定的审核材料,并出示代办委托书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岗位招聘条件如实填报符合自身资格条件的岗位。


  3.在整个招聘全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或与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所报考岗位的资格审查口径不相符合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考资格。


  4.咨询电话: 63981937、63950625。


  四、招聘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笔试、面试均为百分制,分别按百分之五十的比重计入总分。本次招聘各岗位开考比例为3: 1,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核减招聘计划将通过苏州市吴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页(www.wj-hr.com)公告。报考被取消的岗位的人员,将由区人力资源公司通知,选择改报其他岗位。


  招聘考试总成绩(100%)=笔试(按占比50%计)+面试(按占比50%计)。


  招聘考试总分保留2位小数。如考试总分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同者则进行加试,加试事宜另行通知。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党务工作相关知识等,笔试不指定复习教材。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1位小数,第2位四舍五入。


  3.按照考生所报考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 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低于该比例,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参加面试)。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通知书打印请登录网站(http://47.99.119.44/bm/)。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打印的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时,考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书。


  2.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


  3.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招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并于次日在苏州市吴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页(www.wj-hr.com)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一)进入体检的考生,按招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的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进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本次招聘实行一次性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处理,需要提交本人放弃申明。


  (三)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如考察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


  六、公示和录用


  (一)通过体检和考察的考生名单在苏州市吴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页(www.wj-hr.com)公示5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咨询和社会监督。


  (二)在招聘单位办理录用手续前,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书面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苏州市吴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也可以决定不递补。录用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和资格复查、公示合格者,办理录取和录用手续。考生录取后,须按规定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三)录用:录用人员与报考岗位所在区镇(街道)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工作者,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按照所在区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公开选聘专职党务工作者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循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电话:63981901。


  八、本简章由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负责解释。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苏州市吴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