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年江苏省考研究生能报要求本科的职位吗?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0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4年江苏省考研究生能报要求本科的职位吗?研究生用本科学历算应届吗?本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为你解答:


  1、研究生能报要求本科的职位吗?

 

 

  从近2年江苏省考的招录情况来看,本科生在招录中占据主流,本科及以上学历无论是在岗位数还是在招录人数上都有着很高的占比。其他学历虽然也有,但是岗位数和招录人数都占比不大。


  根据历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来看,研究生可以报考本科以上的职位,但是不可以报考只要求是本科生的职位。

 

  2、研究生用本科学历算应届吗?


  不能算应届生,如果以硕士学历来报名是属于应届生的。


  3、什么学历无户籍限制?

 

  根据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报考者,或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报考时,不受生源地(指应届毕业生)或者户籍(指社会人员)限制。如有特殊规定则从其规定。

 

  \ 推荐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1、【江苏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