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省考,基层工作经历和服务基层项目有何不同?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8-15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基层工作经历是什么?服务基层跟基层工作经历一样吗?很多同学在报考的时候混淆了这两个,今天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江苏省考政策对这一问题是如何回答的。


  以下内容参考2022年江苏省考公告,具体以2023年江苏省考公告为准

 

   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1)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在此列)、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2)以聘用、劳务派遣等方式在各级党政机关工作的经历;


  (3)毕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


  (4)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


  (5)直辖市区(县)机关工作经历视同为基层工作经历。
 

  哪些人员可以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


  (1)我省设区市以上党委组织部门选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原大学生村官。其中,原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可报考全省90-96职位;原设区市选聘大学生村官,可报考本设区市90-96职位。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相关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的证明。


  (2)经我省项目管理办公室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以及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凭国家或者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者《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可以报考。


  (3)服现役满五年的我省户籍(社会人员)或者生源(应届毕业生)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是指在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上学期间或者毕业后入伍的已退役军人。

 

  以上就是关于基层工作经历和服务基层项目的区别啦!大家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推荐2023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公考通给各位备考的小伙伴精心准备了【笔试无限学】课程,购买后一年内所有公考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加课。


  原价6000+,特价1980,行测、申论新课不定期跟新,还送图书大礼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添加,复习备考永远快人一步!

  ▼扫码或单击图片立即报名▼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