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11.20-21】2022省考申论提分线下训练营开班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0-20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考最痛苦的地方,大概就是一个人孤独地复习,一直坚持刷题,但分数死活也上不去。


  想找一些小伙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公考通【2022国/省考申论专项提分训练营老师和助教会全天督学,小伙伴们也能互相鼓励。


  有人一起互相监督,学习似乎也没那么难了。

 

往期线下班现场图

 

  申论专项提分训练营,11月20-21日开课,时间选在周末,周六周日有空的考生可以来听听看。

 


  11月20-21日,两天申论集训。


  为什么是申论,因为很多考生不喜欢申论,甚至逃避申论。为了不写申论大作文,拼命刷行测题目,想在行测上拉开分差。考不上公务员,甚至还怪申论拖了后腿。


  “若是不考申论,我早就考上公务员了。”


  这个锅,申论不背!!


  有多少同学知道,申论才是容易拉开分差的科目,短期冲刺还容易出成绩,放弃申论就是在走弯路。

 

 

  主讲老师申倩的履历是非常优秀的,在考生中也是口碑爆棚。

 

遇到不懂的,申老师总是会教到你会为止

 

  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她的申论课听着不会无聊,用一个词形容申老师上课的感觉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例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学到方法之后立马进行专项训练,老师指出你的不足,你再针对性提高。采用这种方法是为了倒逼大家输出。2天后,你的申论一定会产生质变!

 

 

点击图片加入线下班体验营课程

2天让你爱上申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