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在职首选】2022江苏省考周末线下特训班招生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2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辞职一时爽,落榜火葬场。有多少同学在一边上班一边考公务员?


  谁不知道,辞职安心复习香,但若是最后“落榜失业,你养我啊?”

 

 

  不能辞职备考,那么就抽出周末来感受一下,紧张的、高效的、纯干货的学习吧!


  公考通网校【周末线下特训班】南京开课,绝对是在职备考人士的首选,专治各种时间不够用,复习效率低...

 

名额有限,先报名先得
扫码咨询 周末线下小班课

  如果上述方式未添加成功,
  可联系招生电话:13705193147

 

 

  严格限制班级人数,10人即可开班,上限30人。相比自学or线下大班课,线下小班课有绝对优势:

 

  √班级人数太多,老师顾不过来?
  ——小班教学,个个都能给你兼顾到

 

  公考通 周末线下班

 

  √留着问题过夜?
  ——不存在,有问题老师随时现场解答

 

 公考通 周末线下班

 

  申论不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
  ——专业老师帮你批改,给你建议

 

 公考通 周末线下班

 

 

  很多同学备考,一开始满腔热血,逐渐因为乏味枯燥的复习,变得意志消沉,今日复明日的累积大量的学习任务。

 

 

 

  公考通老师助教全程强力督学!每天都有严格的学习计划,不完成不罢休。


  课程结束后,班群督学会持续到考前!!如果你足够努力,我们陪你变更优秀;如果你不够自律,我们带你战胜懒惰!


往届线下班课堂实拍
老师助教全程陪伴↓↓↓

 

 

  在家备考,很容易被各种琐事打扰而分心。


  不信?现在抬起头看看周围,手上有手机,对面有电脑,旁边就是床,桌子上是不是还摆着水果......

 

 

  在家里很难有心无旁骛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这些充满诱惑的“干扰”会导致学习效率低下。很多小伙伴之间的差距也就在这个时候拉开了。


  我们封闭式的线下班就是提供你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机会。

 

  远离纷扰和学员们一起听课、一起讨论、一起刷题,这样浓浓的学习氛围,瞬间让你穿越到了高三,想不好好学都难。

 

  线下班学员第一天上课反馈

 

  没错了,来就是抱着克服一切困难,孤注一掷、放手一搏的态度,朝着上岸前进的。

 

  这次,周末线下集训,每周六全天8h授课,周日全天6h授课,集中式高强度学习。


  申论、数资、言语、判断全科考点覆盖,让你像海绵一样不断吸纳知识点,快速提升应试能力。

 

 

  当你独自为难题一筹莫展时,别人已经在老师的辅导下茅塞顿开开始迎战更多的难题!So,请不要再孤军奋战!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点击图片,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咨询报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