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江苏省考公告何时发布?关注这3点!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15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按照往年的江苏省考时间,2022年江苏省考公告下个月就会发布,那么在公告发布前会不会有迹可循?今天就带你们来看省考发布前的那些迹象:


  关注1:江苏省考 / 宣讲会


  在省考公告正式发布前,一些特殊岗位会进行提前招录宣讲会。


  例如2021江苏省考就在公告发布前10月2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提前批招录宣讲会。

 

 

  关注2:江苏省考 / 通气会


  江苏省考通气会一般在公告发布的前一天召开。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新闻通气会在南京召开。通报2021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总体安排和重要部署,介绍了考录工作的主要程序和实施步骤。


  在通气会上,江苏省考的录用计划也会进行发布。

 

  关注3:江苏省考 / 国考公告


  国考作为省考的“风向标”,自然有其领导作用,省考公告都会在国考公告发布后进行发布,考试也是如此。所以,等到22国考公告发布了,也就意味着22江苏省考距离我们真的很近了!

 

  \\ 推荐复习资料:新版即2022江苏省考系统班166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6册图书免费包邮!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