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申论80分是天方夜谭吗?不,这样轻松就能考到!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6-1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备考效率低真的很让人头大,复习花了大量的时间,但是分数却总停滞不前!

 


  想要申论成绩突飞猛进,轻轻松松考到75分、80分,其实并不难!


  就像下面这些考生一样:

 

 

 

  应广大考生要求,邵宁老师的申论公开课又来了错过直播有回放),6月22日19:30,邵宁老师带你飞速提升申论成绩!强烈建议申论成绩不稳定的同学一定要听一听!


  扫码速抢名额↓↓↓

 

  如果你一直觉得申论学习不得要领,进步很慢的话,不如试试跟着有十几年经验的邵宁老师?


  邵宁老师的申论新课【申论80分第五期)】6月29日-7月7日,每晚19:30直播开课!

 

  申论想考高分,必入邵老师的课!之前的申论每一期都深受考生欢迎,就有考生上了邵宁老师的课后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

 

 


  第五期一半以上的题目都是2021年省考新题,包括山东、浙江、江苏、联考等。紧跟命题趋势,从最新出题角度剖析命题原理,学一题,会一类。

 

快快点击图片加入课程吧!

【必学课程】2022国/省考申论80分精讲5期班(6.29-7.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