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江苏公务员笔试成绩1月14日9时可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1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点击进入:2021江苏公务员考试(含选调生)成绩查询入口 (待开通)

 

  最新消息:今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消息,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明日(1月14日)9:00起可查!(选调生同步可查);面试将于3月6日、7日举行。

 

  相关阅读: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温馨提示:笔试成绩一出,成绩合格的小伙伴们就可以着手准备面试了,备考时间有限,而且考试竞争非常激烈,建议大家从现在就开始复习!这里准备了一道思考题,同学们可以思考一下,如果是你,你会怎么答?测一测自己的面试水平。

试听

 

  明日出成绩,大家可以扫码进群第一时间查看进面名单!领取面试资料!!

 

 

  2021年江苏省考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3月6日、7日,即将面试,留给大家复习的时间稍纵即逝。时间短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一旦搞错复习方向,这次考试就歇菜了。提前备考,才能让面试赢在起跑线!

 

  大家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因为能够进入面试面试环节的考生,大多都是能力都很强的选手。大家的整体素质都高,面试分数也一定不会低!


  再加上你不知道和你同岗位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早早就开始准备面试了,所以报班有专业老师指导学习比自己闷头自学效率应该会更高!

  下面推荐推荐给大家一些省考面试资料课程,不想被你的对手逆袭,速入手!  

 

  NO.1   100题讲透面试点此查看

 

  用追一部剧的时间吃透面试,面试其实也很有趣!


  想稳稳上岸,面试这关一定要学扎实了。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练好面试,给对手致命一击。

 

点击试听

  

  NO.2  2021江苏省考面试特训营点击查看

 

  2021江苏公务员面试定于3月6日、7日,备考周期短,题型面却广,且题目有特色,所以面试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公考通专门为江苏省考考生设计的【2021江苏省考面试特训营】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江苏省考冲一把的考生,集中授课更高效。

 

点击图片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