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省考面试倒计时 公考通提供人工免费批改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面试就要敢于开口多说多练才能进步,如果自己一个人闷头练习,哪里不足,哪里需要加强,全都没有专业老师来帮你纠正,这样只会是浪费时间。


  2021年江苏省考面试时间定于3月6、7日,你提前备考了吗?公考通提供人工免费面试批改服务!不是机器,真的是老师一对一点评。怎么参加?


  第一步,下载/打开公考通APP


\


  第二步 点击“题库-公务员-面试”出现面试点评页面,然后可以直接开始模拟答题了。

 

\


  答题形式:读题+答题,带你直观感受面试氛围。


  面试题目分有六大题型:综合分析、人际交往、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协调、提出对策、情境应变,每个题型练习3次,带你练遍面试不同题型。


  第三步 按照顺序,依次模拟答题,提交后就能等待点评啦!几次练习下来,相信小白也能有效提升!


  别以为面试简单,从老师的批改情况来看,很多小伙伴第一次答题的时候,出现很多问题:无话可说、答题结巴、车轱辘话、没有逻辑,也有考生听完题目后,刚开口就答不下去了,为了缓解尴尬唱起了歌。提醒小伙伴,这还是模拟答题,万一到了考场那就直接无缘上岸了,所以还是要敢于开口说,突破自己!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