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惊喜了!1元送江苏省考25节直播课+纸质讲义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1月9日晚19点,公考通2021江苏省考1元课正式开课了。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报了这个课,没报的就太可惜了!


  很多小伙伴听了第一节言语课都说非常超值,干货满满,还好没有错过。

 

 

  按照课上老师讲的方法来做言语题又快又准。


  比如做主旨概括题时采用2-1-3的方法,也就是先看提问方式再看文章最后看选项。


  “1”指题干,“2”指提问,“3”指选项


  我们结合一道例题来看:

 

 

  先看提问方式确定题型是主旨概括题,再看文章根据虽然,但转折关联词找到主旨句政府采取严格措施......将主旨句精简压缩之后就是政府采取措施,主语是政府。


  根据主语一致的可能是对的,主语不一致的或没有主语的一定是错的,可以直接秒杀。因为ABD项都没有主语政府,所以选C。


  还可以看看昨晚课上老师对更有难度的题目的讲解。

 

 

  1元课一共25节直播课。不想错过的话现在报名还来得及,课程提供回放,你可以自己补上。

 

 

 

  虽然课程只要1块钱,但是该有的福利一样不少!

 

 

  ▼点击图片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可直接1元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