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将要启动!考情新预测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0-2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江苏公务员招录公告即将发布,那么,2021年省考考情将会怎样呢?接下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为你分析:


  竞争比前十的职位


  竞争比虽不能完全代表岗位的竞争难度,但竞争比高的岗位竞争激烈是肯定的。


  参考2020年省考竞争比前十的岗位,从表上我们可以了解到,竞争比高的职位招考人数都较少,招考一两个却有上千人同时竞争。虽然招录的少,但竞争激烈。

 

 

  各地进面分数排名


  对于咱们正在备考的同学来说,多少分能进面才是关键。所以进面分数的高低也成为了评判竞争高低的重要条件之一。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经济的发达程度和进面分数高低基本成正比。单从均分看,省直、南京、苏州、无锡和常州的竞争十分激烈,最高进面分也一样,都在160以上。就算是有户籍限制的苏州也阻挡不了自己成为进面分最高分排名第一,竞争预计2021年省考中,进面分的排名变化不会太大,最后冲刺啦!!


  各地竞争比排名


  在多数人选岗意识中,选岗最重要的评判条件就是竞争比,那些年我们悄悄地等到最后一刻才报名,还不是为了偷看报考人数。

 

 

  从上表可以看出,之前进面分排名在前的几个地区依然坚持住最前面,历年江苏各地竞争程度比的排名变化不大,所以2021年可以参考,但不管是南京,还是南通,整体的竞争比肯定会有一个较大的增幅。竞争永远不会少,就看最后冲刺谁最努力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