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江苏省考备考的十大禁忌,你中了几条?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9-27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备考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验告诉我们,越是到后期,同学们的压力就越大、心态越崩、情绪也越焦虑,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


  没有关系,这都是正常现象,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清楚认识到这些在考公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坑”,并提前做好避“坑”准备~

 

  坑一:题海战术,盲目做题


  避坑:题目是无限的,但题目的模型和背后的逻辑是有限的。行测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学一道会一类,使刷题事半功倍。


  坑二:重视技巧,忽视做题


  避坑:技巧学习一定要学以致用,多做练习融会贯通,真题演练才是提高分数的关键步骤。


  坑三:行测放弃数量


  避坑:如果你的申论和行测没有一门比较突出,建议还是不能完全放弃数量。你要想清楚,你放弃的这分数能够从哪个地方补回来,很多人猜答案也不是100%蒙,而是排除了1-2个选项后再蒙。


  坑四:盲目背申论素材


  避坑:理解申论的思维才是最重要的,考场根本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相反,能抓住材料的重点,才是最关键的,可以多看看人民网或半月谈的时评。


  坑五:只刷课不做题


  避坑:一定要独立练习做题,笔试最关键的是做题做题再做题,自己要经常卡着时间做题,练习手感和速度,养成一种应试能力。这样在考场上才不会慌。


  坑六:揪细节不放


  避坑:行测考试需要大家在最规定的时间内做最多的题目,所以对于一些计算复杂、难不必过于纠结,还没有到需要你去研究那么深入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抓大放小。


  坑七:“自我感动式”复习


  自己感动自己,朋友圈都知道你在考公务员,每天发若干条励志动态,实则外强中干,复习得一塌糊涂。


  避坑:避坑:考公不仅仅考查你的学习能力,同时也是考查逻辑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考公是一个人的孤独之旅,做给自己看,远比做给别人看更实际。


  坑八:容易受到外界干扰


  避坑:所有让你放弃的理由,都是你畏难的说辞!


  坑九:完全没想过面试


  避坑:“有备无患”,在不影响笔试正常复习的前提之下,应对面试有最基本的了解。


  坑十:目标不坚定


  避坑:梦想不是一个决定或者一个口号,梦想是需要你坚定不移,为之坚持的。持之以恒才是王道!

 

  以上,2021年江苏省考预计10月启动,12月笔试,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复习咯!

 

 \推荐2021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1、2021新版江苏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改版升级上线


  2、【笔试线上无限学】,一年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免费报名参加,复习永远快人一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