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招聘哪些岗位?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20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公告(省属)已发布,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23日9∶00-5月27日16∶00,笔试时间: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0日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 jiangsu.gov.cn)另行公告。

 

  下面介绍本次考试的招聘岗位(省属)

 

  招聘岗位


  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为省属事业单位中除涉密岗位外的部分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具体是:


  管理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除单位领导人员岗位以外的其他管理岗位。


  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八级及以下的法律类、英语类、计算机类、经济类,以及部分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不包括教师岗位)。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指各部门组织公开招聘时应聘条件或笔试中没有专业要求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经济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会计、审计、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


  工勤技能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二级(技师)及以下的技术工岗位和普通工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上查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