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镇江句容事业单位招聘281人,公告发布在即!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4-0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0年句容事业单位共招考281名,其中,市级机关所属事业单位51名、乡镇(街道、园区)19名、教育系统101名、卫生系统110名。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句容发布:

 

 

  根据以上消息: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考计划已下达,全市共招考281名,其中,市级机关所属事业单位51名、乡镇(街道、园区)19名、教育系统101名、卫生系统110名。招考计划基本就绪,可见,统考公告发布指日可待!


  一、组织指导事业单位及早发布


  根据之前两部委发文《通知》:

 

 

  目前情况下,当疫情已经趋于稳定,解决庞大的就业压力成为当务之急。两部委联合发文,“及早”和“及时”,各地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将会紧锣密鼓地实施,多个省份的事业单位公告正陆续发布。

 

  二、江苏招考逐渐恢复


  近期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公告频出,能够明显感觉各地公告发布逐渐频繁,国企电网、石化、邮政,事业编水利部、人才引进,可见各地招考逐渐恢复!

 

  三、公告发布大猜想?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部分地区早在年前1月份就已上报编制计划:


(盐城)

 

  从近三年的事业单位统考时间来看,公告发布稳定在3月份,一般由省属事业单位率先发布,其次各区陆续发布公告,而笔试时间则基本在4月的中下旬,时间点趋于稳定。

 

 

  现在时间已经迈入四月中上旬,你认为公告会在4月发布吗?又会在哪一天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