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会招很多应届生吗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4-07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4月1日,西藏发布2020年公务员招考计划,一共招录308人,应届毕业生招录296人,占比高达96%!

 

  这无疑让我们开始担惊受怕,毕竟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公告还没出,往届生害怕找不到自己能够报考的岗位,应届生害怕竞争力太大。


  那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就带大家先看看去年的应届生招聘情况压压惊。

 

 

  这里提及的应届生,是只允许2019届应届毕业生报名的岗位,统考共招聘4862人,应届生招录494人,占比约为10.16%;从各地区来看,省属单位对于应届生的招聘最多,占省属单位招聘总人数的37.92%,其次是连云港、南通、常州、南京。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2019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针对应届生招聘的占比并不是很高,今年情况有些难说,就算应届生招聘人数会扩招,也不会像西藏一下子达到96%如此之高。

 

  所以对于往届生来讲,还是有很多岗位可以报考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抓住每一次的机会,好好准备,不管岗位有多少,我们能报的岗位只有一个,努力奋斗考上事业单位,才不会辜负我们这几个月的焦头烂额~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