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重点关注!江苏四个地区招聘考试时间均变化!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2-0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四个地区关于教师招聘考试的时间均有推迟,目前考试时间均为确定,等待后期官方发布通知。还处于笔试阶段的考试报名时间及缴费时间不变。


  南京市秦淮区


  南京市秦淮区所属学校招聘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面试时间延期公告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左右进行的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面试时间推迟,何时面试视疫情情况决定,届时将在秦淮教育信息网上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感谢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


  2020年1月29日


  苏州市


  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时间公告


  根据苏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起开始的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现场领取面试资格证等环节的时间相应推迟。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确定面试时间和面试资格证领取时间。


  请考生密切关注苏州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了解最新面试工作安排。


  淮安市淮阴区


  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招聘教师面试时间推迟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落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举行的2020年淮阴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具体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各位考生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时刻关注短信和淮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的通知,已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仍然有效,请考生妥善保存。


  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2月3日


  镇江丹阳市


  镇江丹阳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笔试的公告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原初定于2020年2月23日举行的2020年丹阳市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延期。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不变,打印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考生及时调整有关出行安排,并关注丹阳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后续考试安排通知。


  特此公告。


  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丹阳市教育局


  2020年02月0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