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共抗疫情,快递停运推迟至2月8日,9日恢复正常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1-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停运通知:受疫情影响,公考通书店2020年1月31日至2月8日期间,图书暂停发货,2020年2月9日(正月十六)正常发货


  公考通网校(www.chinaexam.org)课程赠送的图书同步停止发货,正月十六开始发货,视频课程不影响购买观看。


  下附公考通书店清单:

 

 

  1、最新版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点此进入书店订购


    一本通教材配套视频课程[送19册精编教材]点此进入网校订购

 

点击图片看详情


  学习要想好,基础少不了。这本书就是用来打基础的!全套6本,行测五个模块每个模块各一本,申论单独一本,携带方便,每个考点都有考情说明及备考建议,备考不用走弯路。


  上岸第一步,你得对公务员笔试考什么有个整体的把握。比如:行测包含哪些模块、各模块的题型、分值及做题难度等,申论的考试题型、答题技巧、评分要点,这些在一本通中都有讲解。如果想快速了解,也可以做一套真题卷,做一遍你就知道了。确定大方向后,就可以从每个知识点着手进行基础复习。

 

  如果你觉得自己看书速度太慢,还有配套的一本通课程可以选。


  2、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考前必做5600题) 点击进入书店购买

 

点击图片看详情


  理论知识学习之后,肯定迫不及待想检验成果,看看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是否准确、全面。这个时候这本实战题库就派上用场了。


  最新版实战题库全套10本,共5600题,题库按5大模块来分,每个模块又拆分成若干个知识点。学完一个知识点后就“趁热打铁”,找到对应的题目及进行练习。做完题目立刻对答案,但是我们要对的不是答案,而是答题思路。只有掌握答题思路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做错的题目也不能搁置一边,反思为什么会做错,是粗心大意还是知识点掌握得不够牢固,如果是后者就回到教材中,重新学习。


  这样学习+练习+总结+巩固,复习效果一定不会差!


  3、真题卷:《行测历年真题权威详解》、《申论历年真题权威详解》 点击进入书店购买

 

点击图片查看真题卷


  上面一轮复习之后是时候展示一下真正的实力了,完整的做一套真题卷吧。


  但是真题卷不光拿来做,还要研究,分析命题趋势、考察意图、常见陷阱等。


  我们一直都在输入,知识输出也是一种学习。真题卷是最贴近考试的最有价值的研究资料,一定不能浪费。


  4、预测卷:《行测标准预测卷》、《申论标准预测卷》 点击进入书店购买

 

点击图片查看预测卷


  考前真题卷都做烂了答案都会背了,但是要保持做题的感觉不能停怎么办?


  预测卷就是最好的练笔对象了。按照考试规定的时间,完成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答完试卷后,可以对照答案评分,注意总结考场上应该选用什么样的答题顺序、还有哪些知识盲点还可以再提一下分、模拟训练时的速度和准确率如何等。了解自己的优势和短板后,在考场上先抓住易得的分数,再去攻克难题,才能保证得分率。


  当然,大家也可根据个人的复习习惯进行调整,要知道,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高效的,能提分才是“王道”!


  如果你之前没有任何公考经验,可以把整套教材按照一定的顺序用下来,保管你基础打得牢牢实实的。如果你已经复习到一定阶段的话可以按需购买,缺什么补什么。

 

 

  1、公基实战题库4000题点此进入书店订购

 

  2020公共基础知识系统班[送公基题库]点此进入网校订购

 

点击图片查看图书

 

  公基考点多且杂,想靠自己复习,既费时间又很难保证复习得很全面。建议借助备考工具!

 

  【公基实战题库4000题】全套教材有四册:《政治常识》、《法律常识》、《人文科学常识》、《综合类常识》,4000道公基真题,涵盖多种题型,让你题题刷在点子上!

 

  每一道题目的解析答案也十分详尽,还会延伸拓展。这样4000道真题刷下来,就不会担心遗漏了重要考点。 

 

  2020年新的开始,如果你想考公务员,快快行动起来吧!公考通祝愿每位小伙伴复习都能事半功倍,考的全会、蒙的全对、逢考必过!2020,奥利给!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