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培训老师都连连称赞的面试课,到底有什么魅力?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1-1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近我们公考通有一门面试课成了“新晋网红”,不仅深受考生好评,销量看涨。就连其他老师也忍不住想探究这门面试课的魅力。比如大家喜欢的邵宁老师、陈芮老师等,也都听了这门课,并且连赞:确实不错,对考生非常有用


  对考生非常有用真的是很高的评价了。


  因为面试备考对考生来说真的好“难”。花了父母的钱报了昂贵的线下培训班,但是宣传和实际严重不符,什么都没学到。没时间报班自己组队练习但是却没人指导,盲目摸索,浪费时间。找高分考生指导但是他只懂得答题不会教学。


  眼看着面试时间越来越近,答题还是磕磕绊绊话都说不顺畅,有时候甚至崩溃得想大哭一场!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面试方法加上海量的针对性练习就能快速提升。


  “我也知道要练习,但是自己练了也没效果。”你缺少的可能只是一个既精于教学,又是实战高手的老师。


  或许你可以找申老师。



  申茜,985、211高校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论面试双栖名师,有7年公考培训授课经验。


  申老师研究生刚毕业就参加过公务员考试,裸考成功进面,并且面试考出了全场第一的高分。


  进入公考培训行业后,为了不断挑战自我,为了用实战来检验自己探索的教学方法,申老师又陆续参加过国考部委和江苏省考面试。


  国考部委面试考出了90.3的高分,江苏省考面试则考出了79.4的高分(因考场压分,申老师抽签是倒数第三出场,分数全场第一)。

 


  公考通面试名师申茜


  虽然申茜老师讲话很温柔,但是讲起课来却一针见血,直击要害,滴水不漏


  举个例子↓


  给你一道当年考倒很多考生的题目:你正在公休外出,突然领导打电话说有紧急事情需要你回单位处理,你很不情愿,你会如何和领导解释?


  一般面试老师会怎么讲呢?直接就开始教学员如何分析题目答题,但是却忽略了学员的问题。


  这种讲法其实学员记得并不深刻,下次遇到这种题目只会依样画葫芦照搬答题模板。


  而申茜老师一般会列举出学员可能回答的几种答案,依次分析这些答案错在哪里。


  比如有的学员会这么回答:我会向领导说明自己身在外地无法赶回去,并且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在外地,回去时会给领导带点小礼物。


  “如果这么回答那就是本末倒置。你只想着把人际关系搞好,却忘了在组织内部处理人际关系就是为了做好工作。”


  “所以这道题不是解释你回不来,而是解释好你会如何协调好工作不耽误紧急事项的处理,解释自己克服千难万险也要回来。”


  接着申茜老师会归纳出答题的三个层次,层层递进:


  一、说明自己的情况


  二、询问紧急事项


  三、给领导提建议


  题目讲解到这里还没完,申茜老师还会带着大家总结这类题目的重要考点。


  “在处理上下级关系,涉及微观的政府思维,要做到两点,第一,没有违反规定的绝对服从;第二,跟规定有冲突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做到服从而不盲从。”


  这样有分析有总结,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学员就懂得举一反三。


  你也可以点击以下视频听听申茜老师的授课方式,毕竟只有亲身感受才知道这个老师的水平如何。

 


  申茜老师的教学风格是循循善诱式,注重启发学员思考,她有自己探索的一套独特的面试教学方法。虽然是线上授课但是效果完全不输线下授课的老师。


  申老师这么会讲课,学员当然也很优秀。


  她带过的学员有很多面试高分上岸,有的来自外交部,有的来自银监会,有的来自国务院扶贫办,还有好多来自各地的国税,海关部门。其中最优秀的学员在面试中取得95分的高分。


  如果你也想在面试中取得高分,那么这门由老师主讲,刚推出就收获一片好评,销量高涨的高分面试课程【2020公考面试系统班】,你一定不能错过。


  曾有不少学员这样形容过听完课程的感受“感觉自己的格局瞬间开阔”“感觉醍醐灌顶”“老师,你把我说感动了”……

 



  这门面试课程究竟好在哪呢?


  讲真,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面试线上课程讲得最完整、最透彻、最好理解的课程。


  



  课程总共45课时,从面试理论、面试穿着到面试各类题型,讲透面试的所有考点。


  从理论学习到实战技巧,按照学员的认知规律来安排课程,帮助学员建立一套完整的面试知识体系。

 

面试系统班(公考通网校)

 

面试系统班课程部分截图,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或试听



  申老师特别反感模板教学,她更注重考生面试思维的学习。


  每一道面试题的讲解都会经历审题、分析思路、错误答案分析、答题要点、答题亮点、答题框架、语言组织、作答示范这八个步骤。


  其中错误答案分析是为了让你避开考试的陷阱,避免成为考官厌恶、反感的那类考生。


  当你把这套面试课程学完,跟着申老师学会如何分析题目,那么你看到题就有思路,语言组织就不是什么难事。


  不会再出现以前那种看到题目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回答的情况。



  在课程中,申老师不教大家华丽的面试说辞,而是把重点放在分析出题意图,考察要点。


  并且回答的答案不是假大空,而是能够联系机关的实际,把答案上升一个层次,真正答出考官心中想要的答案


  只要考官认可,自然能够拿到高分。


  这么优秀的课程适不适合我呢?


  如果你是面试小白,课程体系完整,由浅入深,0基础也能快速掌握重要考点


  如果你有多次面试经验,面试真题中的错误示范分析会让你明白自己之前都错在哪,并且产生新的思考


  如果你已经报了线下班还是可以继续在线上班学习,这两者并不冲突。



  重点来了!现在市面上的面试线下班动辄就上万,就连线上的面试课程也都上千,【公务员面试系统班】的定价真的很良心,只要998。


  只需线下班不到10%的价格,但是质量和服务却双倍提升。原价1980,限时五折只要998,每课时一顿午饭的价格,你的面试也能对答如流!

 

  课程链接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500

 

  最后,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