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江苏省考资格复审和其他考试冲突怎么办?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4-1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相信这个时候的你们,已经知道自己是否进面啦!进面的小伙伴接下来该准备资格复审啦~~~~


  2019年江苏省考各地区资格复审通知陆续发布中,点此查看资格复审公告汇总

 

  问:资格复审和其他考试冲突怎么办?

 

  答:因为有些地市的资格复审时间和多省联考、事业单位统考时间(4月20日)冲突,所以建议大家拨打相关招考单位电话咨询能否提前或者延迟进行资格复审,机会都是自己争取的,一定多想办法解决问题。


  也可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受托人须带好上述材料及本人身份证,还须提供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委托姓名(身份证号码)参加苏州市2019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


  问:资格复审一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答:资格复审需要准备哪些东西:(我们以苏州资格复审为例,个别地市有特殊要求,请一定严格按照自己报考地区的要求准备材料)


  一定带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入场需要)


  应届生: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须提供《推荐表》复印件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


  社会人员 :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经招录机关同意,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也可在体检前提供。

 

  其他情况:


  ①夫妻两地分居的,还应出示结婚证、在苏州一方的身份证、户籍证明;父母身边无子女的,还应出示父母双方在苏州的户籍证明;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还应出示军队师以上政治部门同意随军的批文。


  ②留学回国人员、赴港澳台陆生还应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③大学生村官还须出具服务地所属县(市、区)组织部门的相关证明。


  注意: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由招录单位留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