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考公务员太辛苦 有没有哪一瞬间让你想要放弃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6-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参加公务员考试,能裸考上岸的人少之又少,你看到别人的成功上岸,绝大部分是努力换来的。公考路漫漫,考公务员太辛苦,有没有哪一瞬间让你想放弃?


  那太多了!考了5次没有一次进面,严重怀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自己真的很笨;复习后还没有裸考考的分数高,继续复习备考还有希望吗;每次只能报考三不限的职位,竞争特别激烈,要不要继续当炮灰?

 

 

  还有还有......当我坐在教室里背书时,你在宿舍里追剧;我为了购买复习资料省吃俭用时,你隔三差五撸串加鸡腿;当我下了班回家还得坚强的拿起书本时,你却在纠结要不要为了保护颈椎躺着玩手机。


  我敢保证,关于这个话题很多考生有数不完的心酸泪,或许心里也有过1万次想要放弃的冲动,近日公考通网校就邀请到了一位已上岸宝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公考经历及备考心得,用亲身经历诠释什么是努力到上帝都想帮你一把。

 

  如果你还在彷徨,希望通过这次分享,可以让你坚定信念,成功上岸!接下来,话不多说,马上告诉你本次课程详情:上岸宝妈励志分享——努力到上帝都想帮你一把,时间:6月19日19:00,课程详情请看下图吧↓↓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