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提醒: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截止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2-05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江苏公务员试报名今日截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友情提醒考生:抓紧最后一天报名时间,不要白白错失了机会!


  点击进入: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系统将于今日16∶00关闭,考生需密切关注报考职位信息,抢搭省考“末班车”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共7天,报名系统将于今日16∶00关闭,届时不再接受已报考人员修改信息,不再接受资格初审不通过人员改报其他职位。考虑到报名和资格初审之间有时间差,考生应尽早报名、尽快缴费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和缴费状态。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认为,最后一天报名有一定的风险,结果审核不通过,直接就无缘2018年度的江苏省考了。


  在报名最后一天,有些考生难免会产生急躁心理,害怕丧失报名机会,但在填报时一定要防止忙中出错,且不可自乱阵脚,时间紧迫就更应该谨慎填写,因为一旦审核通过之后考生的信息就不能更改了。另外,考生已经填报完信息后一定要及时关注审核信息,一旦审核不通过一定要按照招录部门的要求及时增补必要信息,或者及时调整报考职位,不要丧失最后的机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