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上半年镇江事业单位考试开考 3313人参考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05-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              

  2015年上半年我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试开考,我市共有3313人报名参考。


  本次考试是我市首次采取联考的模式,除镇江市直外,扬中市、京口区、镇江新区三个辖市区参加了此次联考。据了解,我市此次共设镇江三中、江科大附中、镇江六中和镇江市技培中心四个考点。


  昨日的考试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同步进行,除部分C2类岗位外,其他岗位首轮笔试均由全省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同时,今年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继续统一纳入到集中笔试范围管理,同一时间开考。


  曾参加过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王颖说,事业单位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后,试题的规范性有所加强,总体来看,试题难度并不大,题型也比较常规,与公务员考试相比,事业单位考试时间相对宽裕一点,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考察。


  据了解,全省统一阅卷结束后,《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综合知识与专业素质》和《综合知识》笔试成绩将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网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查询。而《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成绩5个工作日内在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网站查询。据悉,专业科目测试、专业面试、技能测试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成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