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3年11月30日江苏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3-12-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3年11月30日江苏省政法干警面试题


  1、香椿树会长出香椿芽,香椿芽是一道美味菜肴。每到初夏,菜农会将香椿树枝梢的叶子剪掉。这样做是为了来年香椿树能更好的生长。请考生从个人成长角度谈谈对此的理解?


  2、某政府机构服务大厅,共4个服务窗口,开通3个,但仅有两个窗口有工作人员在。这引起了市民的不满,以及媒体的监督报道。如果你是政府工作人员,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3、交警老李一向秉公执法。一次,老李查到一起违章,他的同事找他说情,老李没同意。当事人因此记恨老李,盯了他半年,想挑老李的刺儿,但结果一无所获。还有一次,有人要讹诈老李,亏得目击者为老李证明清白。请考生谈谈对此的理解?


  4、某地要建一座变电站,遭遇当地居民阻拦,施工方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作为附近的民警,你会怎么处理此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