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指导   
指导
下基层检察,有人塞红包,你怎么做?-2020年江苏省考面试模拟题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2-2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面试时,考官手里有参考答案吗?申茜老师告诉你们其实是有的,但这份评分参考可跟大家想的不一样。具体什么样,下面用一道题来告诉大家。

面试模拟题


  面试模拟题】你跟两个同事一起下基层检察,临行前基层人员给你们每人一个红包,另外两名同事已经收了,你怎么办?

 


  说明:以上视频选自【江苏面试系统班】,点击加入完整版。以上视频具体介绍申论评分标准、例题高分答题范本与破题思路。

 

  在面试官手中,这道题的评分参考只有2点:1、不收红包;2、注意方式方法。


  相信不收红包这一点,大家肯定都能答到。但如何答出卓尔不群,说清楚不收红包的理由,处在这样的情境中怎么做最合适,也就是评分参考中的“注意方式方法”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会犯难。


  既要守住原则,又要不伤害同事,申老师从3个角度出发,带大家深度剖析了这一难题,大家可以看上面的视频,学会以后,以后遇到这一类的问题都不在话下了!

 

  以上仅仅是通过一个小小的例子说明面试中的评分参考,想了解完整版的测评要素及更多面试技巧一定要来看【江苏面试系统班】完整版视频,在课时2:面试中考官如何评分[免费课] (如下图所示)中就有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免费学习。

 

2020江苏省考面试系统班

 

面试系统班课程部分截图,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或试听。

 

  上图为面试系统班课程部分截图,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或试听。2020江苏省考笔试成绩未公布前,大家可以先做准备,提前给自己挑一挑面试资料,不至于临近面试又要准备资格复审,又要找面试资料。而江苏省考从成绩发布到面试考试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自己可以掰掰手指头算一算,留给考生面试准备的时间有多长时间。

 

  听完课程,觉得还不错或有什么疑问,欢迎去留言评价或找助教小姐姐。另本站后续还会继续更新相关视频文章,敬请关注。

 

  最后,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