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1年镇江丹徒区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7-27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发布丹徒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省市有关就业见习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拟新招募一批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1、毕业后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

2、距毕业时间不足6个月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在校生;

3、2019年至2021年期间的16至24周岁失业青年。

二、见习岗位

丹徒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共提供就业见习岗位75个,详见附件《丹徒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

三、见习报名

见习人员参加见习前需先办理见习登记,可通过两种途径向区人社部门登记:

1、从“丹徒人社”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镇江市青年就业见习意向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730309553@qq.com报名。

2、线下由见习基地书面向区人社部门登记。

咨询电话:80896092。

四、见习补贴标准

见习基地按月支付见习人员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60%(目前最低标准为1212元/月)。

五、见习管理

1、区人社部门承担对见习单位见习工作的指导、监管责任。负责组织见习基地、岗位、人员的申报、审核等工作,通过生态丹徒、丹徒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就业见习相关信息,对见习基地见习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实地抽查检查。

2、见习单位承担对见习人员的日常管理责任。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书,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月发放见习生活补贴。见习人员见习期满后,由见习单位出具见习人员期满考评,对表现优秀的见习人员鼓励企业留用。

镇江市丹徒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7日

附件:丹徒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