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0年镇江市中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13      来源:镇江市中医院
【字体: 】              

  镇江市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6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备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岗位、人数和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镇江市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下简称《岗位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不适合从事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23日下午5点前。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建议网上报名):报名当天,请佩戴医用口罩,出示“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报名,准备好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地点:镇江市桃花坞路10区8号人力资源科(科技教育中心510)


  (2)网上报名:填报《镇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相关报名材料发到邮箱:zjzyyrsk@163.com


  3、报名材料: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镇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应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近期2张免冠正面一寸彩色证件照、毕业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认证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或考试成绩)、规培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审核材料并发放准考证发放:


  时间:11月24日上午9:00-11:30


  发放地点:镇江市桃花坞路10区8号人力资源科(科技教育中心510)


  (二)考试


  1、考试形式


  (1)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通过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本科考试的组织顺序为①笔试 ② 操作(限护理)③面试 ,考试内容分别为:①笔试:专业基础知识,②操作(限护理):专业基本操作,③面试:专业相关知识和综合能力。


  (2)本科以上学历人员直接面试,考试内容:专业相关知识和综合能力


  2、成绩合成方法和公布时间


  (1)本科及以下学历:第一轮测试结束后,进入下一轮测试。考试均采取百分制,总成绩的合成方法为:护理专业笔试占30%、操作占30%、面试占40%,其他专业笔试占50%、面试占50%,总成绩以60分为最低合格线,最终择优录取。


  (2)本科以上学历: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


  (3)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招考单位网站上公布;


  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于次日在招考单位网站公布。


  3、体检、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政审人选。体检、政审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4、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考生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处理。2021年毕业生在2021年7月31日前无法提供公告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取消聘用资格。在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可按该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三、联系方式


  公告及成绩公示网站:镇江市中医院官网-信息公开-人事招聘。


  咨询电话:0511-88619091   监督电话:0511-88619057


  四、备注


  1、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镇江市中医院官网-信息公开-人事招聘。


  2、2019年和2020年全日制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如按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还须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未签订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承诺书扫描件。邮件主题请写成“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岗位”的格式,一起发送至招聘单位报名邮箱。


  附件1、镇江市中医院编外招聘岗位.xlsx


  附件2、承诺书.doc


  附件3、报名表.doc


  镇江市中医院


  2020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