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润州区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2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9-12      来源: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
【字体: 】              

  2019年镇江润州区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2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9月26日,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0月13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欢迎加徐老师微信(chinagwy5)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9月24日-9月26日)


  根据中共润州区委《关于构建润州区社区(村)工作者职业体系的意见(试行)》(镇润办〔2018〕89号),结合润州区社区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润州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共22名。


  一、报考条件、对象


  (一)应聘人员本人应具有镇江市润州区户籍;或非镇江市润州区户籍,目前在润州区工作;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至2001年9月30日期间出生);目前在润州区社区(村)工作岗位且工作满一年(不包括试用期)的报考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三)部分岗位对党龄、工作年限有明确要求的,从其要求,计算截止时间到2019年9月30日;


  (四)“在润州区工作”是指:报考人员目前在润州区单位工作,并能提供润州区社保中心开具的单位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及以上缴费证明,计算截止时间到2019年9月30日;


  (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六)其他招聘岗位、人数和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镇江市润州区公开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招聘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应聘报名


  (一)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9月26日;(9:00-11:30,14:00-17:00)


  报名地点:镇江市润州区人社局1号楼二楼会议室(地点:润州区御桥巷1号);


  报名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


  2.《镇江市润州区公开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1份及近期一寸照片1张;


  3.本次招聘所需应聘材料和证件均为原件,相关复印件由报名者自行准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缴纳报名费10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先缴费确认并于参加笔试后3日内,凭相关证件到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镇江市桃花坞255-19号)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退还报名费。


  (二)岗位核减、取消


  报名截止后,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将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和镇江市润州区政府网站(http://www.runzhou.gov.cn/)发布公告予以核减或取消。


  (三)准考证的打印和使用


  通过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须到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http://hrss.zhenjiang.gov.cn/xwzx/ztzl/zl/rskskg/ ,下简称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2日。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分别凭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


  (四)资格审查


  应聘者须对照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登记表的各项信息。报名时由招考单位进行资格初审。镇江市润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区人社局)在笔试结束后、面试开始前组织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内容为入围下一轮测试的人员报名所需提供的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工作证明、社保缴费证明、中共正式党员证明等应聘岗位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除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所修课程目录。


  复审时如发现不符合应聘岗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入围下一轮测试资格。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复审的应聘人员,取消入围笔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在3:1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和润州区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


  三、考试


  (一)分类考试方法和成绩计算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各项成绩均采取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含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相关知识,约占40%)和社会工作者专业知识(含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等相关知识,约占60%)。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同分则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结合招聘岗位特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低于百分制60分不得进入面试;考试总成绩以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予录取。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二)考试的组织实施


  笔试和面试工作由润州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


  (三)考试时间及成绩查询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结构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


  笔试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发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面试成绩及合成后的总成绩将以百分制形式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总成绩相同时,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予以优先。


  考试时间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发布公告。


  四、体检和考察


  在考试合格分数线内的人员,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如招聘岗位人数末位出现总成绩同分,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试确定名次。体检工作由区人社局参照普通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进行,体检工作原则上在总成绩公示结束后一周内完成,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考察工作。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单位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并由招聘单位报润州区人社局审核。如递补,在该岗位的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后不再递补。


  五、聘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审核后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聘用手续,岗位01、02、03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应聘人员根据个人意愿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不服从工作需要统筹分配的人员不予聘用。被聘用应聘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中止,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被聘用应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中共润州区委《关于构建润州区社区(村)工作者职业体系的意见(试行)》(镇润办〔2018〕89号)执行。


  被聘用应聘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自行负责处理。拟聘用名单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未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其他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511—81988369、81988320(政策咨询);


  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0511-84425552(考务咨询);


  润州区纪委区监委电话:0511—12388。


  附件1.《2019年镇江市润州区公开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岗位表》


  附件2.《2019年镇江市润州区公开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镇江市润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