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京口区大市口街道招聘社会化用工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12      来源:京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镇江市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编制外社会化用工招聘公告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的办法(试行)》(镇京办〔2018〕54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工作人员队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镇江市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下简称大市口街道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社会化用工城管协管员5人。


  一、应聘人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学历;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编外用工招聘岗位表》(附件1),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合同工。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8月16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府学新村1号)。


  (三)报名所需提交材料:应聘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9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应聘岗位所需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编外用工报名表》1份(附件2),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照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登记表的各项信息,报名时由大市口街道办对应聘者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如发现不符合应聘岗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考试


  (一)考试方法和内容:


  考试采用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内容为相关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法律法规以及时事政治等基础知识。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考录标准进行,包括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中低于合格线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结合招聘岗位特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


  (二)成绩的计算方法:考试均采取百分制,笔试为闭卷形式。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选,体能测试合格后进入面试(末位同分则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总成绩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比例计算。


  (三)考试时间: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接到通知后于工作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凭本人身份证到大市口街道办事处(府学新村1号)领取《笔试准考证》(代领须一并提供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7个工作日内在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gkou.gov.cn/col/col21/index.html)公布。


  五、体检和政审


  在考试合格分数线内的人员,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选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进行体检和考察。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则以面试成绩高者递补)。


  六、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审核后在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招聘人员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一个月内办结相关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6个月,需签订三年合同)。


  七、其他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咨询电话:0511—85382606;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纪工委咨询电话:0511—86110560,此公告解释权归大市口街道。


  附件1.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编外用工招聘岗位表


  附件2.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编外用工报名表


  镇江市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