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17年镇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警察职位体检|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4-11      来源:镇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镇江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警察职位体检、体能测评)通知


  一、公务员笔试入围资格复审(警察职位体检、体能测评)人员的确定方法


  按照笔试成绩总分排名、各职位招考计划数及省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按照1:3的比例划定入围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其中警察职位(含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监狱戒毒管理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按照1:5的比例划定入围参加体检、体能测评的人员,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合格人数划定。


  入围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4月10日12:00前在相关网站公布。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不含警察职位)


  时间: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苏南人力资源市场(镇江市运河路100号)二楼大厅。


  请入围人员于2017年4月10日12:00-18:00在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网上打印资格复审须知。


  不按期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警察职位体检、体能测评、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报考警察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前须进行体检和体能测评,在体检、体能测评均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从体检、体能测评均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请入围人员于2017年4月12日12:00-18:00在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网上打印体检通知书等。具体体检、体能测评、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有关通知书。


  不按期参加体检、体能测评或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时间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于资格复审(警察职位体检、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及相关递补工作结束后,在相关网站公布。


  中共镇江市委组织部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