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扬州邗江区杨寿镇优秀青年干部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1-13      来源:扬州人才市场
【字体: 】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参考21年时间,预计今年4.16笔试)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2022年邗江区杨寿镇优秀青年干部(机关聘用合同制)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构建干部竞争激励机制、优化干部资源配置,根据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精神,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组织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和对象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年龄要求:20周岁(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男性45周岁(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女性40周岁(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放宽到高中含中专、职高等)并取得相应证书。

3、此次招聘面向在杨寿镇村(社区)工作满1年以上的人员、在镇一办八局(含综合行政执法局协管员)工作满1年以上的非编人员。

4、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聘过程中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须认真遵照执行防疫动态最新要求。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二、招聘岗位、职数设定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要求,本次推出招聘的工作岗位共10个(具体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动员部署和公布职位。方案经镇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下发镇一办八局和各村(社区),并发布在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j.gov.cn/hjqxxgk/index.shtml?classid=b8273cd5944b41c1b6f5aeb88194340f&bmcode=11321027014455532E&n=5&lmid=00029)。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方式及材料要求。

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招聘简章中报考条件的应聘者须填报以下材料1-6项:(1)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优秀青年干部(机关聘用合同制)招聘报名表(附件2);(2)毕业学历证书;(3)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4)两张2寸免冠彩色近照(报名表上贴一张);(5)诚信承诺书(附件3);(6)由所在单位出具准予报名的证明(附件6),办理报名手续。(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元月13日—元月19日(9:00-11:30,14: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扬州市江阳西路101号月城科技广场2号楼1208办公室

报名咨询:0514-87158591

联系人:程老师、许老师

2、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会对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准考证领取时间:1月21日上午9:00-11:40

准考证领取地址:扬州市江阳西路101号月城科技广场2号楼1208办公室

(三)笔试

1、笔试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采用百分制计分,主要测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疫情防控。应聘人员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考生应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配合“扬城扫码通”扫码留痕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扬城扫码通”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无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关联地区显示记录)、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或直辖市的区、县,下同)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或者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家卫健委发布有国内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低风险地级市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笔试开考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附件4)《健康申报及承诺书》(附件5),彩色打印,手写签名,于领取准考证当天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四)面试

1、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报名时所填联系方式的畅通,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

(五)体检

总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具体方法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体检工作由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人民政府统筹组织,按有关规定实施。如有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以此类推。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

(六)考察与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由镇成立考察组,考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结束后,镇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杨寿镇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hj.gov.cn/hjqxxgk/index.shtml?classid=b8273cd5944b41c1b6f5aeb88194340f&bmcode=11321027014455532E&n=5&lmid=00029)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七)正式任职和组织谈话

由党委领导与招聘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做好到职交接。

四、有关规定

招聘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进行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协议,聘用时间为2年一聘。在聘期内,每年对聘任人员进行考核,对考核称职者续聘;对表现不好,不能胜任本职或年度考核不称职者或有其他严重失职,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者,镇党委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决定解聘或免职;相关管理和待遇详见录用后相关文件。因工作需要,镇党委有权对干部进行必要的调整和任免。

五、工作要求

招聘上岗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积极支持和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同志报名参加。参加招聘的同志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严守纪律。全体干部都要从事业发展和工作大局出发,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对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纪律。镇纪委对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4-87732767,接受群众举报和监督。

七、本招聘公告由镇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中共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党群工作局

2022年1月12日

附件1: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机关聘用合同制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doc

附件2:扬州市邗江区杨寿镇优秀青年干部(机关聘用合同制)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疫情防控登记表.doc

附件5: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

附件6:工作证明.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