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扬州市江都区小纪中心卫生院宗村分院招聘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1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9月扬州市江都区小纪中心卫生院宗村分院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康复科工作人员1名,按照招聘编外人员有关规定,特制定简章如下:

一、招聘计划:

编外合同制康复科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品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4.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地址:江都区小纪中心卫生院宗村分院(医院三楼办公室),网上报名邮箱:1170442053@qq.com。

3.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4.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网上报名需上传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原件照片,上传后电话告知:0514-86631033.

四、笔试

1.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

2.内容:以康复医学知识为主;

3.时间与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当天领取)。

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合格线由医院根据考试情况确定。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面试人选确定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

六、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本次考试(笔试、面试)均不指定复习教材(辅导用书),不组织、也不指定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七、体检

符合上述“六、面试”有关最低合格标准的人员:

按其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该成绩仍然相同,则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序依次替补。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参照有关考察规定组织实施。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计划缺额时,均按该岗位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

考察结束后,医院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扬州市江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十、录用

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由医院与之签订劳动合同。所录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者,取消正式录用资格,自谋职业。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由本人负责处理。

十一、待遇

录用后应当服从岗位安排,工资待遇由双方依据有关规定协商确定,享受合同制人员同等待遇。

十二、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纪律。本次招聘由区卫健委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4-86539196,咨询电话:0514-86631033。

扬州市小纪中心卫生院宗村分院

2021年9月10日

附件: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