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扬州市邗江区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引进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4-01      来源:邗江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引进简章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引进力度,优化紧缺专业干部人才结构,为推动邗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优秀青年干部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名额


  引进对象: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引进名额:5名。


  二、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党爱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行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报考人员应如期毕业,并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确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毕业的学生,由所在高校出具证明,可适当延长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提供时间);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本科生需在1994年4月20日以后出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需在1989年4月20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需在1984年4月20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


  5.优先引进城建规划、建筑工程、金融投资、机械加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计算机等与邗江区产业结构相匹配的专业人才;


  6.优先引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获得过院(系)级以上荣誉的人员;


  7.符合引进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关于回避关系的相关规定,凡存在有关回避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引进程序


  1.报名与初审。报名人员可登陆邗江党建网(http://dj.hj.gov.cn/)、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j.gov.cn/rsj/)、相关院校网站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内附电子版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内)。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奖励、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及其他相关证书、工作成果、发表的文章等材料原件照片(照片格式:PNG、JPG、JPEG,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300K),及作出的承诺(承诺书模板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邮件名:报考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同时上传本人30秒以内自我介绍视频(视频名:姓名+报考岗位;录制采用全景全身定点形式,录制过程不中断、不剪辑,不得采用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只上传1个MP4格式的录像视频,大小不超过8M)。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9:00—4月26日16:00(非报名期间内上传报名材料的将不予审核)。报名期间,按照有关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2.适岗评价。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根据报名人数和急需紧缺程度,综合考虑专业水平、获得奖励、担任学生干部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等因素,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评人员名单。


  3.复审与综合能力考评。综合能力考评前须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未能完整提供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综合能力考评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综合能力考评的考生往返路费、食宿给予定额补贴)。综合能力考评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综合能力考评成绩现场公布。综合能力考评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4.体检与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对应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纳入考察范围,组织实施考察。对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综合能力考评范围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进入综合能力考评的差额人选,可根据个人意愿和邗江区国有企业、村(社区)需求情况,双选调剂到邗江区国有企业、村(社区)工作。


  5.公示与聘用。对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引进人选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凭学历、学位证书,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培养管理


  1.引进的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与事业单位订立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中约定在邗江区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择优纳入邗江区年轻干部青苗培育计划。


  2.建立跟踪培养机制,每年填报《跟踪培养管理基本情况表》,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对工作能力不强、考核不合格、不服从组织安排、或违反聘用合同有关规定的,予以解聘。


  3.实施个性化培养模式,根据岗位的专业性质、工作内容及履职要素等,制定培养方案。


  五、纪律监督


  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政策咨询电话:0514-87517071、0514-87963935(限工作时间)。监督电话:0514-80981936。


  六、本简章由中共扬州市邗江区委组织部、扬州市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引进岗位条件简介表


  附件2、邗江区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附件3、承诺书(模板)


  中共扬州市邗江区委组织部


  扬州市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