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8-13      来源: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
【字体: 】              

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消防战斗员

3

男性

高中及以上

18周岁至35周岁(1987年8月5日至2003年8月5日期间出生)

1.身高165cm以上;

2.持有A1、A2、B2驾驶证,驾龄2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消防战斗员担负灭火和抢险救援等执勤任务,实行24小时在岗准军事化管理。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志愿从事消防救援事业。

3.身心健康,体形端正,无精神疾病史,无传染性疾病。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或者辞退的;

(4)受过党(团)、政纪处分的;

(5)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6)具有不适合从事消防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三)报名地点: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黄海西路10-1号五楼)。

(四)咨询电话:18994829905,0515-83958820。

(五)报名材料:

1.《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见附件1);

2.本人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照4张(照片背面注明应聘者姓名);

3.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党员需提供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由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或上级党委开具的证明);

6.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用工单位委托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2.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听候通知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3.应聘人员对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录不设开考比例,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由区小海镇党群工作局组织实施。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体能测试

按照报考岗位类别对考试人员进行分组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俯卧撑、1500米跑步、立定跳远(见附件2)。体能测试各项目满分为100分,设60分达标线。体能测试成绩为3个项目的平均成绩。体能测试三个项目均须达标(60分)。在体能测试合格者中,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在1:2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同分者一并入围),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主要考核语言表达、沟通交流、应变能力、分析能力等综合素质。

综合成绩百分制,按体能测试成绩(百分制)占总成绩70%、面试成绩(百分制)占总成绩3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比例计算后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后计算总成绩。

(三)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取体能成绩高者;总成绩、体能成绩均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并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丰公共就业网(www.ycdf91.cn)上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反映有问题,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并公示。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专职消防队工作。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负责协商解决。

录用人员在从事消防工作期间,要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若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不适合继续从事消防工作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按照3000元/月标准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薪酬待遇按照8.5万元/年保障(含单位以及个人五险一金,保险按照人社部门规定的基础标准进行缴纳)。岗前培训1个月,无假期,试用期期间每周假期1天,转正后每月6天假期。

六、招聘工作监督

此次招聘由盐城市大丰区人社局、小海镇党群工作局共同负责并全程监督。

人社局监督电话:0515-69188530、0515-69188529

小海镇党群工作局监督电话:0515-68859480

温馨提示:应聘人员应持续关注江苏省及盐城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报名和开考当天出示“苏康码”“行程码”,经现场测温、验码无异常后,佩戴好口罩方可进行报名和考试。

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附件1: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docx

附件2: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