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22年盐城东台市行政审批局转任公务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7-02      来源:东台党建网
【字体: 】              

2022年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公开转任公务员公告

 

为拓宽选人渠道,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江苏省公务员转任实施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东台市行政审批局拟公开转任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任职位

详见《2022年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公开转任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转任范围

面向东台市内各级机关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三、转任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公开转任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在本机关工作3年以上,其中:2015年后录用的乡镇公务员、选调生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分别为5年、3年(含试用期),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8月31日;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公开转任: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通过优惠或者倾斜政策录用、安置的公务员,在招考、安置时已被告知在本机关或者本职位的最低服务年限的,期满前不得转任到其他机关或者其他职位。行政执法类、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在规定的期限内一般不得转任到其他类别职位);

5、近两年报名参加我市各类转任考试无故弃考的;

6、转任后可能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转任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至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详见职位表。

3、所需材料:①《东台市公开转任公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②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③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及电子版;④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⑤历年年度考核情况证明;⑥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及任职经历证明等材料。

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书以及其他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审查合格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开考比例未达到1:3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转任职位计划。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诚信档案。

(二)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均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转任职位计划。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3、总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合成总成绩。

(三)考察与体检

实行等额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转任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若出现个人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办理手续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研究决定拟转任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出现不符合转任条件和其他特殊情况的,取消转任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转任的,按照公务员转任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五、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转任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转任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问责处理。转任工作由中共东台市委组织部会同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共同组织实施。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东台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5-85275255;监督电话:0515-69891721。

附件:1、2022年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公开转任公务员职位表

附件:2、东台市公开转任公务员报名表

中共东台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