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盐城考区笔试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2-09      来源:(盐城人社)微信公众号
【字体: 】              

  省考笔试今天开始打印准考证,温馨提醒包请查收


  江苏省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11日(星期六)举行,报名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年12月8日9∶00至12月10日24∶00期间,登录报名时的网站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与盐城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0515-86668515)。


  我市共设12个考点,且分布在市区各地,距离较远,考试当天可能会拥堵,请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学校具体地址、考场号、座位号。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规划好时间和行车路线,考试当天提早出门,预留足够时间,避免耽误考试。


  各考点线路图:

 

 

 

 

 

 

 

 

 

 

 

 


  友情提示:


  1.各考点入口开放时间均为早上7:00;请预留好足额时间,防止迟到。按照防疫要求,考试当天各考点仅开一个门供考生出入。具体如下:

 


  2.考点入口报到须核验《准考证》、检查实时“苏康码”、“行程码”、“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的有效(省内外检测机构均可)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检测体温,务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除身份验证外,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3.所有考生应认真阅读《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密切关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本人健康状况,严格执行我省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要求,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笔试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及疫情防控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以免因出现异常情况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补充通告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准考证只可携带一张进入考场)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过期身份证、户口本、驾照、社保卡和电子证件等均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使用。考试当天,如考生确因特殊情况未携带规定证件的,应在规定时间内立刻至考点考务办办理手续,防止迟到不能入场。


  2.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如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入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中组发〔2021〕12号)已经于2021年9月18日施行,各种违纪处罚的力度均已加大。其中,第七条第三款中规定:使用禁止携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除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外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


  3.本次考试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