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2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17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字体: 】              

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园公开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公告
 

为招引高层次教育人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等文件精神,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决定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26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

3.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取得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021年毕业生是指在2021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适当放宽,但须在2021年8月份报到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1年毕业生岗位。

应聘人员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专业目录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和《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颁布)》等执行)。

4. 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5年3月17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1980年3月17日以后出生)。

5. 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段学科与招聘岗位一致。普通高中招聘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中等职业学校招聘紧缺岗位的专业课教师,暂无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先应聘教师岗位,并承诺入职后1-3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将予以解聘。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也可参加应聘,须于2021年8月份报到时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6. 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7.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报名

1. 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jsychrss.yancheng.gov.cn/)、盐城市教育局官网(http://ycedu.yancheng.gov.cn/)、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http://www.dsjyw.net/)和相关高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ycedu.yancheng.gov.cn/(盐城市教育局官网)。应聘人员可通过电脑访问盐城市教育局官网,登录“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系统”,个人注册后即可报名(须记住登录账号和密码);可通过手机端关注“盐城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师招聘”,查询报名情况。

(1)报名、照片上传:

2021年3月17日9:00—3月24日16:00;

(2)资格初审:

2021年3月 17日9:00—3月24日18:00;

(3)陈述申辩:

2021年3月17日—24日期间9:00-18:00;

(4)对资格初审异议的处理:

2021年3月17日9:00—3月25日12:00。

3. 网上确认

(1)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原则上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如对初审意见有异议,请及时向负责资格审核的招聘单位陈述申辩,联系方式可从招聘岗位表中相应岗位的“联系方式”栏内获取。

(2)通过初审的人员,即报名成功。

(3)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

4. 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上传材料须提供本人①身份证;②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学习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应聘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的不需提供);④研究生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及相关获奖证书;⑤贴有照片的《报名表》。

归国留学人员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上传材料每张图片不超过300KB,所有图片总大小不超过5M。

(2)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如对资格初审结论有异议的,请在2021年3月24日18:00前向资格审核单位陈述申辩。

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除本公告另有说明,或者国家和省另有规定外,信息真实性以报名时的实际情况为准。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确认。

(3)每人可选择2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应聘人员须使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不要报名应聘:

①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2021届毕业生;

②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面试及签约

1. 现场确认及资格复审

2021年3月27日9:30,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三)进行现场确认、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健康码”为绿码,且需提供3天前核酸监测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需提交的材料要求和网上报名上传材料一致,其中报名表提供经本人签名的原件,其他材料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对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时间和地点等。

应聘人员在提供材料时,须签名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且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 面试:面试采取上微型课和答辩形式,应聘人员在学科组内按抽签顺序进行备课、上课和答辩,备课3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左右(包括上微型课和答辩)。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组织协调能力、个性心理、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板书等教学基本功。

3. 现场签约:面试结束后,公布签约人员名单,由各招聘单位与其签订初步协议,并明确体检考察相关要求。

五、体检及考察

体检工作由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招聘资格自然取消,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考录公务员考察标准执行,主要考察政治思想、法治意识、道德品质、心理素质、现实表现等。

六、公示及聘用

1.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盐城市教育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2.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及时向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以便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3. 聘用人员均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聘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4. 签订协议后放弃聘用或在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服务期未满3年申请办理调出、辞职者,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5. 被聘用到义务教育学校的教师,由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局管校聘”的要求,统筹安排工作岗位。

七、回避

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第七章第36条规定实行回避。

八、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负责接受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咨询电话:0515-88228661。

九、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省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此次招聘教师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5-80501628。

附件:

 

1. 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2. 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盐城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