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村(居)工作者招聘6人方案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26      来源:盐都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村(居)工作者招聘方案
 

招聘名额

为加强我镇村(居)工作者队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居)工作者6名。

招聘条件、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至2003年1月1日期间出生);

取得具有财务会计、经济、土木工程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报考人具有从事专业二年以上工作经验,取得专业技术职称(不包括从业资格证书),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录用人员由镇农经部门负责培训考察,培训考察合格的委派到村(居)工作。录用人员不服从委派的不予录用;

热爱农村,热爱村(居)工作,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承诺工作未满三年不得因个人原因解聘;

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有关岗位人员。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格。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2021年2月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大纵湖镇组织办公室(镇政府东三楼308室),联系人:韩女士 0515-68663033。

报名材料: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三张、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证书。以上均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通过报名初审后的考生,电话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招聘程序

笔试:招聘设1:3开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达不到1:3的,经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

笔试内容:党的十九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以来的中央一号文件,农村政策法规,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等。不指定辅导用书。总分100分,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

笔试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测试考生履行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面试各占5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体检: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得分高者参加体检。

考察:体检合格后,组织开展考察工作,重点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等方面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空缺时,在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公示: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纵湖涂装”公众号,镇村公布栏公告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的,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公示结束后,由镇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在大纵湖镇人社中心、农经中心。

2021年1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