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19年盐城滨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选调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5-17      来源:滨海智慧党建
【字体: 】              

  中共滨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中共滨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滨海县委编办)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江苏省公务员统一考试录用,且已登记)。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履职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


  4.符合选调范围的工作经历不少于2年(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选调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5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的,将《滨海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滨海县委编办邮箱bhxbb203@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2019编办选调”,滨海县委编办在收到报名材料后进行资格初审,并及时电话告知初审情况;现场报名的,携带《滨海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A4纸正反面打印)至滨海县委编办综合科(滨海县港城大道419号水务大厦17楼1702室),进行资格初审。


  (二)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范围,总分为100分,笔试合格线为60分。开考比例为1:3,如人选不足,则削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如不足1:3,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初步人选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滨海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同意报考证明(需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公务员登记表》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专用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县级及以上奖励证书、参加工作以来在县级及以上报刊发表的文章和在县级及以上评比中获奖的文章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确定)。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综合考察其德、能、勤、绩、廉及岗位要求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依据总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调动。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有关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拟选调对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岗并完善相关调动手续,对不能按期办理调动手续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按照公开选调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5-80866002(县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2.有关本次公开选调的信息将及时在滨海县人民政府网(http://binhai.yancheng.gov.cn/)、滨海智慧党建网(http://www.bhzzb.gov.cn)等网站发布,请报名人员注意浏览;


  3.选调后服务期不低于5年;


  4.本次公开选调具体事宜由滨海县委编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5-89190013,13505106708。


  附件:滨海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


  中共滨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