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市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前温馨提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17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徐州市2023年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前温馨提示

 

徐州市2023年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5月20日、21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及时登陆徐州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二、按时抵达考点

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徐州市云龙区经七路

三、遵守考试要求

1、证件要求:考生必须按照面试准考证规定的日期、时间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7:30前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8:00未到者按缺考处理。

2、纪律要求:本次面试过程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包括蓝牙耳机、智能手环手表等)进入候考(备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候考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请在指定座位坐好,耐心候考,候考期间不得自行调换座位,不得大声喧哗、打闹和吸烟,如需去卫生间请举手向工作人员报告并征得同意。

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等个人信息。

3、健康防护要求: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答题、饮水用餐等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加强个人卫生防护。

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准考证5月17日9:00开始打印

准考证打印入口(电信入口)

准考证打印入口(移动入口)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