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徐州中学招聘骨干教师4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12      来源: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1年徐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公告
 

徐州中学是2020年10月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高中学校。学校秉持“让每一位师生成就最好的自己”这一办学理念,以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教而优能研,研而优善教”的反思型、研究型、学者型优秀教师队伍,以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标准为统领,努力打造“优秀有特长的学生、智慧有特点的教师、生态有特色的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学科骨干教师4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相关岗位信息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sxzhrss.gov.cn)和徐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xz.gov.cn)发布。具体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1年徐州中学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一) 应聘人员另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年龄条件

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以后出生),省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的教师年龄放宽至50周岁以下(1970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 学历学位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 教师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须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 获奖和荣誉称号(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县区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综合奖励、名优教师称号。如:特级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

(2)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优质课、基本功大赛、教学成果一等奖,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优质课、基本功大赛、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5. 本次招聘不限户籍。

6. 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受过行政开除处分的人员;曾有严重违反师德行为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和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前期已递交个人简历或通过邮箱报名的人员均须参加现场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报名)。本次岗位开考比例为1:2,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根据报名人数核减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日-3 日(9:00-17:30)

2.报名地点:徐州中学(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汉城东路1号)

3.现场报名时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① 《2021年徐州中学招聘骨干教师报名表》;

② 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2001年及以前取得的学历在学信网上不能查询的,需提供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的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④ 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⑤ 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⑥ 主要的荣誉称号和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⑦《同意报考证明》;

(徐州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⑧ 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⑨ 其他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请单独按序装订。

为提高现场审核的效率,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提前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BZ4521637@163.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学科。

现场审核合格者缴纳笔试费100元。

资格审核合格的,由招聘单位负责通知参加考试。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的人员应做好以下防控工作:(1)提前申领“苏康码”,资格审核和考试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检测体温。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 应聘人员须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3 )独自进入报名现场,不带陪同人员。

(二)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教学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等,总分100分。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笔试时间:7月4日(周日)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形式在徐州市教育局官网公布。

徐州市教育局从应聘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并和笔试成绩一起公布。

(三)面试

面试采用模拟授课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① 模拟授课,时间为10分钟,总分70分。② 答辩,时间为5分钟,总分30分。

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4.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成绩相同的按模拟授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模拟授课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在徐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

(四)体检、考察

徐州中学按有关规定组织体检、考察。体检在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要求,属于当场或者当日复查的体检项目须当场或者当日提出申请,其他项目可以在收到体检结果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一次。体检组织单位对申请复查人员组织复查,体检结果以复查结论为准。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考察资格出现缺额时,从该岗位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徐州市教育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由徐州中学负责查实。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如拟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或明确放弃导致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徐州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的资格。

(六) 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经徐州市教育局审核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纳入徐州市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本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无法办理相关手续的,后果自负。

招聘至徐州市之前已获得的教师资格、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特级教师称号、劳动模范称号等,按有关规定经有关部门审核后予以确认保留,纳入徐州市同类人才管理,享受同等待遇。

四、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把事业人员“进口”关。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二章的规定进行处理。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三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五、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教师招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管理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招聘工作只有招聘公告和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在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徐州市教育局网站上同时发布,招聘工作其余的进度信息均只在徐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应聘人员应对收到的关于招聘的相关电话通知、短信告知进行及时准确应答和回复。凡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徐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徐州中学招聘政策咨询电话:张校长13301472989

李书记13962776398

霍校长18952182006

徐州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516-80807875,83738015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举报电话:0516-83732198

市纪委第十七纪检组监督电话:0516-8080730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徐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1日

附件1:2021年徐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岗位表.xlsx

附件2:2021年徐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骨干教师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