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徐州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6-17      来源:徐州党建网
【字体: 】              

  徐州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6月20日至6月23日上午6:20在江苏模特艺术学校(原二职高)操场集中(务必空腹)。


  (具体时间及分组请关注徐州党建网发布的通知)


  二、体检须知


  考生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现场。


  1、体检还须携带一寸照片(1张)、体检费用(现金350元)、黑色签字笔(以备体检结束时填表);


  2、各考生到达集中地点后,按体检组别及序号(请关注徐州党建网发布的通知)自觉进行排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核对个人信息、核查苏康码。


  3、服从领队的安排,自觉遵守秩序,严禁擅自离队,严禁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


  4、当天采血、B超检查前须空腹;采血、B超检查结束后统一吃早餐。


  5、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勿做X光检查,请此类人员务必告知领队;女性受检者处于月经期请及时向领队报告。


  6、血压、听力、视力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须当场提出复检申请,体检结束后提出复检申请的不再受理。


  7、考生积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体检医生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检查、检验项目的,考生应予以配合。


  8、全部项目检查完毕,考生如实填写体检表第1页,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有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9、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及时向领队反映,体检结束后,考生按组集中,待宣布解散后方可离开。


  三、注意事项


  1、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前到达集中地点。


  2、严禁携带各类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参加体检。若有携带的,须关闭后全部统一上缴领队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3、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确认身份、检查等必须摘除口罩的情况下,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排队,做好个人防护。


  有关体检标准可在徐州党建网(www.xzdj.cn)查询。


  咨询电话:0516-80800319


  2020年6月16日



互动消息